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騎警驅趕示威者 脫韁警馬衝撞人群


發佈時間:2020/06/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4:30

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潮持續延燒到世界各國,英國倫敦街頭就必須出動騎警來驅散示威群眾,只是馬兒突然不受控制衝撞人群,讓大家四散奔逃;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兩名員警粗暴推倒一名老先生,竟然被判無罪釋放,警民對立恐怕無法善罷甘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倫敦大批民眾上街力挺反種族歧視,只是示威變成了暴力衝突,出動倫敦騎警驅趕示威者,不過卻一匹馬突然擺脫控制衝入人群,讓示威者嚇得四處亂竄。

澳洲雪梨示威者:「沒有正義就沒有和平,不能有種族歧視警察。」

目前世界各國紛紛加入聲援佛洛伊德之死,憤怒達到了最高點,澳洲雪梨6日,數千民眾無視政府禁令,高舉「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走上街頭。

 
有人被警方噴灑胡椒噴霧,睜不開眼睛,表情痛苦,其他示威者幫忙,用牛奶和水清洗。

警方將女學生壓制在地,但在美國卻是揭露出更多警察執法暴行,賓州費城一名女學生原本想要阻止拉扯,員警竟然抽出警棍,朝女學生後腦勺,狠狠打下去,女學生倒在地上,兩名警察把她壓制在地。

影片曝光後,毆打學生的警察身分被起底,還是名高階指揮官。

前費城警察局長:「作為當地的指揮官他很受歡迎,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這絕對是不對的。」

這名員警被控「加重企圖傷害罪」,而紐約州水牛城,兩名推倒75歲老翁的警察,竟被宣判無罪。

CNN記者:「今天在紐約州水牛城,兩名推老翁的警察,被判無罪走出法院時,其他警察都歡呼拍手。」

有大批民眾抗議判決結果,大致上過程和平,而在波特蘭示威又升級。

 
示威者到深夜還不肯離去,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群眾,抗議種族歧視的混亂場面,恐怕還會持續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示威#衝撞#騎警#驅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