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集閃電怪天 男童遭雷擊死亡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2 17:55

美國幾個州天氣惡劣,南部德州大雷雨造成淹水,加州起大霧,而印第安那州夜間,15分鐘內發生超過4千個閃電,一對父子在湖邊不幸被擊中,其中10歲男孩送醫不治。

美國印第安那州,在短短15分鐘內,竟然發生4千多次閃電,怪異的天氣簡直嚇壞民眾。路易斯安那州民眾:「太恐怖了閃電,你有2、3秒看不見,可見(距離)有多近。」

不幸的是,一對在湖邊釣魚的父子,當場被雷擊中,緊急送醫之後,10歲的兒子回天乏術。家屬描述當時父子正站在樹下車子旁,準備離開。男童家屬:「他們走向車子,才握住車門門把就被閃電擊中。」

而在德州北部也是雷雨交加,狂風橫掃,大樹連根拔起,電線桿也被吹得東倒西歪,惡劣天候造成當地近25萬人無電可用;而情況最糟的則是達拉斯,部分地區淹水,還有民眾開車受困深水中,加上零星火災,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不僅路上交通大亂,超過4百個航班被迫取消。

而在南加州聖柏迪諾,10日早上7點半左右,因為起大霧,造成州際公路上約50輛車追撞,現場一團混亂,至少造成十多人受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86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