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韓國瑜當市長最大功臣 議長許崑源帶頭衝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7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0:19

高雄議長許崑源突然離世震驚各方,事實上,幫助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許崑源不遺餘力,之後也順利當上議長寶座,直到去年中風,身體健康亮紅燈,但儘管如此,議會開議時他都會到場給韓國瑜加油打氣,如今墜樓身亡,韓國瑜透過市政府發表聲明,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冷靜,政治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圖/TVBS資料畫面

 
這是5月18日韓國瑜罷免投票前到議會備詢,中風後的許崑源儘管身體微恙,也親自到議場給韓國瑜加油打氣。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2020.5.18):「幫他加油,幫高雄的事情做到好,(今天是特別來),不要再搞政治了。」

圖/TVBS資料畫面

走路變得緩慢,身形削瘦憔悴,2018年成功助韓國瑜登上市長位置,打了一場漂亮選戰,去年身體出現狀況,中風住院一段時間,儘管如此,出院後戴著眼罩的許崑源,依舊強打起身子進議會。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資料畫面):「身體漸漸好了,但是要跟大家報告,今天很不禮貌,掛眼罩主持節目,主持議會。」

國民黨拿回失去20年政權,身為議長的許崑源健康亮紅燈,仍然心繫著市政推動,回顧他政壇之路,1994年無黨參選高雄議員,2003年他的兒子製偽鈔販毒被逮,捲入社會事件,而他也因為議長朱安雄賄選陷入官司,最後判無罪,直到2008年加入國民黨,長期耕耘地方,黑白兩道通吃,高雄本土勢力的代表人物,過去問政風格,話鋒犀利。

圖/TVBS資料畫面

已故高市議長許崑源(資料畫面):「只會政治聯想,世間還有這樣骯髒,這種的人。」

好不容易國民黨在高雄翻盤執政,如今韓國瑜被罷免,許崑源墜樓身亡,前立委蔡正元悼念,許崑源用結束自己生命,最壯烈的殉國殉黨,高雄市政府代表韓國瑜發聲明,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冷靜,政治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黨主席江啟臣表達,議長的突然離世,擔心社會對立,希望悲劇終止,冷靜情緒。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崑源#韓國瑜#議長#離世#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42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