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成功後 四君子繼續守護高雄


發佈時間:2020/06/0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0:53
「罷韓四君子」今天異口同聲說繼續守護高雄。(圖/中央社)
「罷韓四君子」今天異口同聲說繼續守護高雄。(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成為首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罷免同意票數93萬,超過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得票數。「罷韓四君子」今天異口同聲說,將會回到公民身分,繼續守護高雄。

「罷韓四君子」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起人李佾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傍晚在光復高雄罷韓總部舉行國際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罷韓成功後,四君子下一步。陳冠榮等4人異口同聲表示,明天起會回到公民身分繼續守護高雄。

 

陳冠榮說,今後四君子永遠彼此攜手,永遠是好朋友,將繼續攜手守護高雄,讓高雄持續前進。

至於韓國瑜可能提訴訟延緩高市長補選,張博洋表示,尊重韓國瑜個人的法律權利,但現階段仍無法改變韓國瑜被罷免市長的事實。

針對這次罷免同意票是否超過預期,陳冠榮表示,推動這項公民連動沒有想太多,只知一直努力往前衝,爭取更多市民認同。
 

尹立也說,「今天高雄人共同寫下歷史,我們推動罷韓不是為了個人,也非因為討厭某人,只是收回市民不願繼續被政治詐騙,及時更正,這也是高雄人偉大的地方」。

張博洋表示,這場罷免選舉讓高雄人以選票重新定義何謂「庶民」。

李佾潔說,「人民在哪裡,我們就在那裡」,會繼續從人民角度監督公僕。

「罷韓四君子」記者會後上台數度鞠躬答謝市民相挺,陳冠榮及張博洋更是熱淚盈眶謝票,這場「高雄人寫歷史」開票之夜,現場歡聲雷動,台下也有人感動落淚,「我高雄、我驕傲」的聲音此起彼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君子#高雄#罷免#市長#守護#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3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