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提罷免無效? 藍:將與韓磋商補選人才

記者 劉亭廷 韋家齊 / 攝影 鍾德榮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1:24

面對韓國瑜成功被罷免,國民黨內部氣氛相當低落,主席江啟臣率領高層幹部表示尊重投票結果,也向高雄市民表達歉疚。至於外界關心藍營會否提出罷免無效之訴,江啟臣沒回應,但表示接下來將與韓國瑜等人磋商補選的人才,似乎也表示了國民黨全然接受選舉結果。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席有跟市長通過電話了嗎),(下一步會怎麼做),(會提出選舉無效之訴嗎)?」

面對罷韓成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臉色鐵青,走入黨部不發一語,率領藍營高層幹部,先是對市民表達愧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歉疚的是我們沒有,好好把握高雄市民的溫暖,沒有好好回應高雄鄉親的期待,讓高雄市民收回了對國民黨的期許。」
 

仔細看站在後頭的,反罷韓因應小組召集人李乾隆、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各個神情低落,前立委李彥秀也似乎努力控制情緒,江啟臣細數韓國瑜施政政績,更譴責執政黨操縱罷免案,但態度似乎全然接受選舉結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沒有氣餒的時間,接下來的幾天,我將會儘速與韓國瑜市長,還有黨內的幹部磋商,討論如何面對接下來的補選挑戰,尋覓適切的人才,延續高雄市府,團隊的努力跟認真。」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席要怎麼樣負責,接下來會怎麼做),(主席加油)。」

圖/TVBS

完全不回應,國民黨似乎不想浪費時間,似乎先把精力,投擲在下一布局。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偉大的城市,本來市民,就是對政治人物很殘忍啊,所以要接受。」

挺韓大將不願多談,面對首位成功被罷免的市長,藍營各方繼續冷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補選#江啟臣#罷免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38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