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史首遭罷免! 韓國瑜批綠罷韓國家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0:39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台灣選舉史上第一人,韓國瑜在結果出爐後,率領市府團隊出面向大家致意,除了感謝上一次投給他的89萬市民,也感謝130萬市民沒有出來投票,而他也痛批民進黨的罷韓國家隊,無窮無盡對他抹黑扭曲造謠。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政治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像韓國瑜身上所發生的,整整的兩年,無窮無盡的抹黑,無窮無盡的造謠,無窮無盡的小放大,無窮無盡的扭曲。」

台灣政治史上第一次,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心中無限的苦悶、怨懟,一次宣洩!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所有的心思幾乎全部集中在罷韓國家隊,極中所有中央政府的力量,跨越各部會買通幾乎90%以上的媒體,幾乎百分百的網軍,全力攻打韓國瑜的人抹黑造謠不斷。」

 
圖/TVBS

砲轟民進黨,手段用盡、只為打擊政敵。韓國瑜細數這一年半的政績,也為團隊叫屈。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非常的遺憾我們這個團隊,不停的抹黑扭曲造謠中傷,甚至完全脫離事實,毫無根據的批判,我也一鞠躬向我們團隊來感謝,(韓市長加油)。」

轉過身,向市府團隊致謝,大韓粉杏仁哥,不斷送暖。

杏仁哥:「市長我們永遠支持你。」

圖/TVBS

韓國瑜也不忘,對市民說聲感謝。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深的感謝這89萬市民朋友,一鞠躬謝謝,我們高雄市有130萬的市民朋友,並沒有出來投票,感謝他們對我們團隊的支持,也感謝他們能夠認同這一場選舉,是他們沒有辦法接受,甚至有的認為這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

 
民意的反撲,讓韓國瑜得打包回家,無法做完一任市長,就算心裡再多恨,也只能獻上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期待下一任市長一樣,能夠讓高雄市政蒸蒸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民意#致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8

0.0933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