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佳河濱公園「開放噴水」 親子戲水high翻


發佈時間:2020/06/0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9:59

週六台北飆出36.8度高溫,台東太麻里更衝上38.2度,有不少家長就把握機會帶小朋友出門玩水!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也在週六開放噴水,包括公館自來水園區,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也都會在六月和七月陸續開放。

圖/TVBS

 
小朋友拿著水槍互相攻擊,或是穿梭在一個又一個的,噴水設施之間,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的兒童戲水區,六月第一個周末開放噴水,吸引不少親子客。

昨天看朋友轉貼才知道,知道這邊算台北市區難得有這種戲水區。

另一頭,大湖公園的游泳池,戶外戲水區、有漂漂河、溜滑梯,爸媽帶著小朋友玩水,五月一日開放的戶外泳池,也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學游泳。

 
圖/TVBS

就覺得好像比較趨緩的感覺,小朋友需要運動,如果是在室外空間,感覺這邊有消毒水的狀態,應該還OK。

因為現在疫情已經是還好了,所以也不會特別去選擇(室內或室外)。

業者透露,零確診加持,加上戶外區開放,五月開始泳客慢慢回流,遇上高溫好天氣假日忙翻。

大湖公園泳池經理陳柏升:「當然因為零確診。」

圖/TVBS

儘管疫情趨緩,防疫措施還是要做,入園前都要實名登記、量體溫,台北另一個熱門玩水聖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也預告6月13日開放,民眾可以掃QRCODE,線上填資料,持隨行碼進場。

而宜蘭知名的童玩節,今年受疫情影響,國外表演團體來台不易,因此取消活動,但傍晚4點到晚間10點,親水公園還是有燈光秀和水舞,開放民眾免費入場。

 
花蓮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則是預計在7月18日開幕,持續到8月底。

隨著天氣變熱,親水設施一個個開放,讓大小朋友清涼一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親水公園#高溫#河濱公園#玩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4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