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組合! 田馥甄、許光漢拍MV吸200萬點閱

記者 劉苡青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5:05

Hebe田馥甄最近推出歌曲《懸日》MV,找來新生代戲劇男神許光漢主演,都讓粉絲好驚喜,而許光漢最近更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師弟,魅力相當驚人。同樣是「鮮肉男神」的陳立農,最近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一無所知》MV也合作徐佳瑩,讓點閱率輕鬆攀升。

圖/翻攝自Hebe Tien’s Official Channel田馥甄官方專屬頻道 YouTube

 
《懸日》MV:「落下同一顆太陽,有什麼特別的嗎。」

田馥甄再次和已婚舊愛重逢,仍有些許尷尬,歌曲《懸日》MV,找來戲劇新男神許光漢當男主角,讓粉絲驚喜。

《懸日》MV:「也該像懸日那樣,讓它落下。」

 
從兩小無猜的大學生、穿著學士服開心拍畢業照、到出社會情逝後,許光漢擁有幸福家庭,MV上線5天就突破200萬點閱。

《懸日》MV幕後花絮:「這段應該真的滿白癡的,平常會跳舞嗎,不會,來裙襬齁裙襬齁,待會要裙襬喔。」

許光漢跨足音樂圈,宣布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師弟,鮮肉魅力好驚人。另外還有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暴紅的陳立農,也合作歌后徐佳瑩。

《一無所知》MV:「要如何給雪花一個暖暖的擁抱,要如何不擔心那隻掉隊的飛鳥。」

詮釋著幼時心靈相通的青梅竹馬,即使不在對方身邊,仍然能夠藉由頻率對話,兩人合作新單曲《一無所知》,MV唯美又動人。

《一無所知》MV:「要如何讓流星不怕,飛得高。」

MV一個禮拜突破20萬觀看,歌后搭配鮮肉的組合,互相拉抬聲勢,為彼此衝衝人氣,成功讓點閱率輕鬆攀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田馥甄#許光漢#懸日#MV#陳立農#徐佳瑩#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7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