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集團守則 「遇膽小的先恐嚇」


發佈時間:2009/06/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局今天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行徑囂張,出門討債故意出動車隊壯大聲勢,甚至到被害人家中潑漆,讓被害人心生恐懼,而且還制定討債守則,比方「噴漆前記得要戴手套,以免留下指紋」,還有「如果遇到膽小的被害人,要記得放狠話,增加威信」,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門上大大的紅漆,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他們就是暴力討債的嫌犯。

警方尾隨一路跟監,發現主嫌常開著名貴轎車,後方跟著一大票機車少年遊街,壯聲勢,企業化經營,成員名片個個掛副理、總經理,企業守則更是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比方做的明明是暴力討債,守則卻要求要謙虛,「懂得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對新進人員,教導時要有耐心」,還貼心提醒「在貼字條或噴封時戴手套以免留下指紋」、「遇到膽小或油腔滑調的客戶,離開前務必要先放狠話,以及提醒客人千萬不要寫簡體字」。

有被害人剛退伍,找不到工作,為了奶粉錢向地下錢莊借2萬,實拿1萬3,卻被逼簽下9萬本票,更有人還不出錢來,被帶到山區毆打凌虐。

而為了招攬更多民眾上門借錢,黑道成員也像業務員,招攬借款人成功,主嫌不但發出獎金,工作更有「危險津貼」,不過經營再用心,壞事還是露出馬腳,現在全都得接受法律制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355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