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李承翰父猝逝 鐵警所長天天赴李家幫忙


發佈時間:2020/06/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3:23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後,嫌犯一審被判無罪,他的父親抑鬱而終,李承翰的同袍與所長,幾乎有空就會到李承翰家幫忙,彼此關係更像家人,如今剩下李承翰母親得獨自面對二審官司,所長和同袍也說都會跟李媽媽站在一起。

圖/TVBS

 
鐵警李承翰父親胃出血猝逝,李承翰的同袍相當不捨,和所長幾乎天天,到李承翰家探望,說像同袍彼此反而更像家人。

鐵警嘉義分駐所長丁勝豐:「大家都會自動自發,去探望去陪承翰父母,承翰同學有去看一下,有時間就過去看一下,當然感到難過啊,怎麼會不難過。」

圖/TVBS

不捨李媽媽,在痛失孩子後又再失去枕邊人,嘉義分駐所所長,一整天待在李家幫忙打點後事,協助招呼來弔唁的親友,但接下來只剩下李媽媽獨自面對二審,聽到高分院法官認為,嫌犯有逃亡可能,且有再犯之虞對他裁定收押。
 

圖/TVBS

鐵警李承翰母親:「我現在很忙,心情很亂,(李承翰姊姊會回來照顧您嗎)姊姊跟我說,有時候她要兩邊跑,我們這邊鄰居都很好會幫忙,只是說很不捨。」

字字句句透露出,李媽媽有多麼不捨,邊說邊掉淚,儘管現在嫌犯收押,二審上訴中,但李媽媽等不到司法還給李家公道,也換不回心中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鐵路警察#遇刺#無罪#胃出血#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418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