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罷韓最後一夜支持者擠爆


發佈時間:2020/06/05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1:52
由公民團體Wecare發起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圖/中央社)
由公民團體Wecare發起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圖/中央社)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罷韓投票明天舉行,Wecare高雄等連續發文,號召高雄市民勇敢站出來投票,並舉辦今晚這場「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綁黃絲帶民眾先在高捷美麗島站周邊集結,再依序遊行申請的中山路、民生路、市中路至河東路的愛河旁終點。

 

罷韓遊行在今晚舉行,綁黃絲帶的民眾先在高捷美麗島站集合。(圖/中央社)


遊行隊伍由「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與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領軍,沿著申請的遊行路線前行。

4人也在隊伍晚間8時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陳冠榮表示,罷韓跨過重重阻礙,而市長韓國瑜只能心無罣礙,機關算盡,終究不敵高雄人,所有的一切韓國瑜也只能坦然接受。
 

尹立也說,遊行從美麗島站出發,而美麗島事件是高雄這個城市美麗的民主光榮印記,而遊行終點是韓國瑜上任市長就職儀式的地方,這段遊行路程就是要告訴他,人民選舉給他權力,而罷免也是人民的權利。走完最後一哩路,迎回光榮高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免案#Wecare#美麗島#高雄#黃絲帶#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81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