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整信心!染疫事件後 磐石艦現況首曝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31

海軍磐石軍艦官兵染疫事件現在已經完成官兵訪談,傳出下周就可以有完整初步報告,其中支隊長陳道輝以及高嘉濱中將被認為,可能回復原職,不過國防部否認,說一切都要等調查完畢才會確認。

圖/TVBS

 
海軍官兵排排站,民間軍友社登艦慰問,其中一艘就是執行敦睦遠航任務的磐石艦,而這也是爆發群聚感染以後,首次曝光艦隊情況!現在更傳出磐石艦染疫事件,當時的支隊長陳道輝將有新調動。

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在此我用生命保證,我絕對沒有隱瞞任何疫情。」

圖/TVBS

4月份一度用生命保證沒隱匿,難不成也是因為這樣,傳出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還有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中將 ,兩人雖然因督導不周接受行政懲處,但軍方認為瑕不掩瑜,回復原職機率相當高,而且完整調查報告,將在下周就能完成。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我們目前正在進行資料的比對,跟撰寫調查報告內容,完成之後會適時向外界說明,也請各界不要去做這些臆測。」

圖/TVBS

但確實目前已經完成敦睦支隊所有官兵訪談,國軍重整隊伍,也要努力展現戰力。

火箭發射瞬間火光四射,這是雷霆2000多管火箭。

還有雙聯裝刺針飛彈,也首次在國人面前公開,磐石艦染疫事件後一個多月,軍方多管齊下,就希望提振士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兵訪談#陳道輝#磐石軍艦#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3

0.3200

0.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