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到我了」!藥妝店打烊降鐵門 遭控砸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33

台北市一名張先生控訴日前到藥妝店買東西,結完帳正好是打烊時間,但人還沒走出店外,鐵捲門就降下來,當場砸中他的頭,立刻報警叫救護車,只是店員沒幫忙也沒道歉,讓他相當不滿,向客服申訴,沒想到對方派人拿出3千多塊錢紅包,卻要求簽名放棄提告,對此業者回應,雙方協調兩次沒有共識,如今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圖/TVBS

 
鐵捲門下降,店家準備打烊,但這聲音對受害顧客來說,格外驚恐。

受害顧客張先生:「走沒幾步就砰一聲,就是很大聲我頭很痛,然後就是整個很不舒服,現在想起來也很恐怖。」

圖/TVBS

記者李潔:「顧客買完東西準備離開,沒想到人都還沒走出來,鐵捲門就下降,當場砸中他的頭。」
 

拿著診斷證明,張先生指控,日前來到忠孝西路這間日本藥妝店買東西,結完帳正好是打烊時間,但人還沒走出去,鐵門就降下來砸到他,頭部外傷右前額挫傷,回到家還有後遺症,當下自己報案求救,員警到場,沒看到男子有明顯外傷,但仍幫忙叫救護車陪同就醫,顧客事後向客服申訴,雙方事後約出來談,沒想到業者拿出紅包,要求他簽名放棄提告。

圖/TVBS

受害顧客張先生:「有一個紅包大約3800多元,然後我當下就拒絕了,他就是希望我簽名,然後我看了一下,因為不是事實,而且裡面的內容,就是要消費者放棄一些,民事跟刑事方面的,法律的事。」

顧客拒絕和解,沒拿紅包,只希望店員能好好道歉,但等不到結果,如今提告傷害。

業者解釋,案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不願多做回應,過程中雙方談了兩次,遺憾顧客仍不接受,案發後教育訓練特別叮嚀員工,關鐵捲門前務必留意周遭,是否有還人員靠近,避免打烊時,遇到類似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藥妝店#鐵捲門#糾紛#和解#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6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