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季長度及薪資談不攏 MLB開季之日遙遙無期


發佈時間:2020/06/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7:31
美國職棒大聯盟。(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示意圖/TVB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員工會今天表示,工會成員拒絕接受聯盟要求的進一步的減薪。在雙方對薪資和賽季長度仍存在歧見下,因疫情而遲未開打的今年賽季開季之日遙遙無期。

數週來MLB和球員工會嘗試就今年賽季復賽相關細節取得共識,但雙方在球員薪酬和賽季長度等主要議題上,卻一直談不攏。

 

MLB昨天拒絕球員工會提案,工會今天召開視訊記者會,由工會執行理事會及100多名球員重申他們的立場。

工會理事長克拉克(Tony Clark)在聲明中說:「MLB本週稍早告知我們,他們有意將今年賽季大幅縮短,除非球員協商減薪。」但他指出,球員先前已同意減薪數以十億計美元。

據報導,工會提案包括打114場例行賽、例行賽和季後賽都按出賽比例給薪,且季後賽時間拉長。但球團老闆則傾向讓賽季更短,並採浮動薪資,且因擔憂今年稍晚爆發第2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而要求季後賽在11月1日前打完。
 

MLB原定3月下旬開打,每隊打162場例行賽,但因疫情爆發至今仍未開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LB#大聯盟#減薪#薪資#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92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