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投票 江啟臣坐鎮高雄與韓國瑜共同面對


發佈時間:2020/06/0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5:07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南下坐鎮高雄市黨部。(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南下坐鎮高雄市黨部。(圖/中央社)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明天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南下坐鎮高雄市黨部,並且召開記者會回應最終結果;江啟臣今天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說要獨自承擔,但他堅持國民黨要跟高雄市政府「一起面對,共同承擔。」

韓國瑜陣營日前婉拒政壇人士在罷免投票日南下高雄,但江啟臣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明天仍將到高雄與韓國瑜一起面對最終結果。

 

國民黨中央今天向中常委發出邀請指出,明天下午4時45分,江啟臣將在高雄市黨部帶隊召開記者會,歡迎中常委們出席。

黨務人士透露,依照韓國瑜想法,明天未必會發表言論,但身為黨主席,還是要代表國民黨出面回應,無論結果如何,都要向高雄市民致歉,為國民黨當初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讓高雄市民失望扛責。

江啟臣在臉書表示,好幾次到高雄,都感受到高雄的溫暖,更讓他感慨這樣惜情的城市,怎會走到罷免市長這條路;好幾次跟韓國瑜會面,他感受到市長的真誠,他很驚訝,經過網路及媒體放大的形象,怎麼能有這麼大的扭曲,造就這麼尖銳的愛恨分明。
 

江啟臣說,韓國瑜說要獨自承擔,但他堅持,面對罷免投票,國民黨就是要跟高雄市政府「一起面對,共同承擔」。因為他知道,政治是團隊工作,如果他任意割捨,國民黨更加無法壯大。

江啟臣表示,政治是團隊工作,市政更是如此。明天的罷免案,投下同意罷免,不只是否定韓國瑜,更是否定高雄市政府一年多來的努力。市府團隊的努力,值得被肯定,市政的延續更不應該因為政治的對立打斷。

他說,投票結果是一時的,政治的成敗是短暫的。但是高雄市的持續發展及進步,更是國民黨在乎的重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啟臣#韓國瑜#罷韓#投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484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