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價討1億贍養費?友爆何如芸「名牌當寶」棄兒手寫卡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7:32
何如芸遭爆開價1億元贍養費。(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遭爆開價1億元贍養費。(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變撕破臉,繼日前王敏錡發聲明指控離婚主因是何如芸驚人的消費習慣,一年刷卡總額相當「1棟豪宅有餘」,今(5)日媒體報導有王敏錡友人出面爆料稱,何如芸的名牌精品盒在家中堆到天花板,她離家時將豪奢名牌包全帶走,卻將兒子畫給她的母親節卡片隨意丟棄,讓王敏錡看了非常難過,報導更指稱何如芸獅子大開口要1億元贍養費。
 
據《NOWnews》獨家報導,王敏錡友人林先生爆料因為2人家中堆滿何如芸的物品,王敏錡後來都陪小孩睡在通舖,鮮少進主臥室。去年孩子前往新加坡念書後,何如芸開始不回家,甚至還找空檔將家中名牌毛毯等物品全搬走。他透露王敏錡日前整理房子時,進主臥室才發現衣櫥及雜物間全都上鎖,找鎖匠打開驚見滿滿的名牌精品盒,「光是Hermès的盒子都可以堆到天花板了!」

 
 
何如芸被王敏錡指控消費驚人。(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友人透露,盒子裡的名牌包何如芸早就都打包帶走,然而小孩寫給何如芸的母親節卡片,卻被發現隨意丟棄在地上的一個塑膠袋裡,王敏錡當下傳照片給友人說「難過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報導還指出,何如芸開價要1億元贍養費,加上每個月30萬元的生活費,在法庭上咄咄逼人,才會讓離婚調解5次都破局。對於何如芸所說每月只有2萬元的家用,林先生也說,王敏錡婚後負擔家中所有開銷,每個月給何如芸近20萬元,每個月附卡帳單還都是4、50萬元起跳,何如芸連跟朋友聚會或帶小孩出門,回來也都會向老公請款。
 
對此,何如芸經紀人回應每月18萬元的零用金,何如芸日前發聲明就已否定,至於開價一億元贍養費及每月30萬元生活費,經紀人則要記者直接去問律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如芸#名牌#刷卡#豪宅#王敏錡#離婚#婚變#贍養費#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