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快樂旅遊 泰國7月擬發旅遊券振興國內觀光


發佈時間:2020/06/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4:08
在國際觀光完全恢復前,泰國要先振興國內觀光市場。(示意圖/TVBS)
在國際觀光完全恢復前,泰國要先振興國內觀光市場。(示意圖/TVBS)

泰國將力推「分享快樂的旅遊」計畫,主打國內觀光旅遊,準備在7到10月之間發放價值2000到3000泰銖的旅遊券給400萬名泰國人,政府同時將資助醫療人員進行國內旅遊。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泰國觀光業,但泰國直到6月底仍禁止國際客機進入,國際觀光何時恢復尚在未定之天,因此在國際觀光完全恢復前,泰國要先振興國內觀光市場。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隨著泰國疫情逐漸趨緩,財政部已經同意由觀光暨體育部提出的一個振興旅遊計畫。

泰國旅遊局長育他薩(Yuthasak Supasorn)表示,這個名為「分享快樂的旅遊」計畫,目標在鼓勵泰國人今年7月到10月間進行跨府旅遊,整體預算約在80到120億泰銖之間,如果財政部同意讓更多人領取旅遊券,預算可能會再往上加。

泰國政府預計發給400萬名泰國人一人一張價值約2000到3000泰銖的旅遊券,泰國四大區域─北部、東北部、中部和南部每個區域個可以分到100萬張旅遊券,以先登記先贏的方式領取。
 

泰京銀行(Krung Thai Bank)將協助開發手機應用程式APP,民眾必須先下載APP並登記領取旅遊券,當民眾用旅遊券入住旅館時,政府以回饋金的方式寄送到民眾的電子錢包內,民眾再把這筆錢花在旅館、餐廳或紀念品上。

這個計畫還要感謝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政府將資助全泰國約120萬醫生、護士和社區醫療志工,鼓勵他們使用在地的旅行社出遊。

財政部和觀光暨體育部將共同完成這個計畫的細節以及預算規劃,並由財政部在6月稍晚把計畫提交內閣會議討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旅遊券#觀光#疫情#振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3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