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不到餐廳秒臉垮!胡瓜質問小禎「有沒告訴他妳是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2:59
小禎爆料胡瓜糗事。(圖/翻攝自胡瓜、小禎臉書)
小禎爆料胡瓜糗事。(圖/翻攝自胡瓜、小禎臉書)

身為明星藝人出門在外,或多或少總會受到一些禮遇,然而綜藝大哥胡瓜卻曾踢到鐵板。女兒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因自己訂不到餐廳,被瓜哥質問「妳有沒有告訴他妳是誰?」事後胡瓜親自出馬,還直接找老闆出來,沒想到最後結局還是得乖乖排隊。
 
由小禎主持的談話節目《聽媽媽的話》,近日找來大嫂團成員Julie、Vicky和曾雅蘭分享和明星婚戀的酸甜苦辣。談到另一半是明星出門會得到一些禮遇,曾雅蘭分享因老公侯昌明的節儉形象,讓她去菜市場買菜時,才剛要殺價,老闆就會說:「因為你老公很節儉,我當然會算妳便宜。」

 
 
小禎分享胡瓜去餐廳露臉要位還是得排隊。(圖/年代MUCH提供)

小禎聽完爆料,雖然自己有大明星老爸還是得排隊。她透露有次家庭聚會,大家想去吃一間知名烤鴨餐廳,但小禎卻訂不到,胡瓜聽完便質問「怎麼可能,妳有沒有告訴他妳是誰?」小禎回說「有啊」,結果瓜哥表示「走,我們直接去現場!」
 
一到現場,瓜哥直接找餐廳老闆寒暄,還說一定會幫忙推銷餐廳,老闆聽完眉開眼笑,沒想到最後竟說「瓜哥您是5大1小嗎?請您後面排隊喔」,讓胡瓜當場臉垮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瓜#小禎#聽媽媽的話#曾雅蘭#侯昌明#明星光環#訂位#禮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8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