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承翰父親過世 郭彥均慟:法官會難過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5:46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過世,鑑定醫生沈正哲臉書被鄉民出征,而演藝圈名人包括鍾欣凌留言,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也要李媽媽保重,郭彥均也PO文問司法何時能伸張正義。

圖/TVBS

 
警局門口堆滿鮮花,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被鄭姓嫌犯刺死,事隔一年正義還沒伸張,他的父親也過世讓人不禁格外鼻酸,也讓向來關注時事的鍾欣凌用文字寫下哀傷。

鍾欣凌在臉書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但無法想像家人會有多悲痛,知道不能責怪生病的人,但真的好傷心難過跟憤怒,最心疼痛失丈夫和愛子的李媽媽。

至於郭彥均則是上傳一張全黑字卡,上頭寫著,法官你們會跟我們一樣難過嗎,郭彥均除了謝謝李承翰維護社會安全,也不知道擔心李媽媽該如何面對一年內痛失兩位重要家人,最後仍感嘆台灣的司法,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伸張正義成為執法人員的後盾。

 
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中榮嘉義分院身心科醫師沈正哲:「如果我做任何事情,都會覺得誰可憐,誰可憐,我就影響我的判斷,那根本就沒有專業可言。」
    
而診斷殺死鐵路警察李承翰的鄭姓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的鑑定醫師沈正哲,網友認為因為他的診斷讓法官判嫌犯無罪,先前他在臉書說,按照自己的專業做鑑定,嫌犯會怎麼被判刑不是自己能決定,認為如果民眾認為這樣的法律有問題,應該要提倡修法,而不是謾罵醫師,而李承翰父親過世消息傳出後,沈醫師的臉書也被網友出征,酸言酸語的說醫生有醫生的專業,但不用把專業建立在家屬的痛苦上,不過也有人挺他,說沈醫師說的都是正確的,觀念也很正確,受到人家這樣的批評別想太多,辛苦了,如今公道還沒來得及討回來,李爸爸先隨著兒子的腳步去,最悲痛的恐怕就是被留下來的家屬。
    
圖/TVBS

而鄭嫌宣判無罪、50萬元交保,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發文哀悼,難過寫下「安息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台鐵也表示「深表遺憾」,支持檢察官依法提出上訴,期望司法能夠成為員警執法的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沈正哲#鍾欣凌#郭彥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