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案投票期間 高市府:韓國瑜行程傾向不公開


發佈時間:2020/06/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2:39
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表示,韓國瑜仍會安排勘查行程,但傾向不公開。(圖/中央社)
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表示,韓國瑜仍會安排勘查行程,但傾向不公開。(圖/中央社)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6日舉辦。韓國瑜當天行程受關注,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表示,韓國瑜仍會安排勘查行程,但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爭議,投票期間傾向不公開。

韓國瑜出席「新鮮人求職秘笈」系列影片記者會,陪同出席的鄭照新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了以上表示。

 

鄭照新表示,韓國瑜今天還是一如往常,進行市政行程與勘查,明天因為是投票日,當天曝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所以,明天韓國瑜行程即使可能會有一些會勘與勘查,但都傾向不公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討論。

媒體再提問韓國瑜明天的行程不公開是否包含開票後,鄭照新則表示,不公開當然是指投票進行過程的時候。

至於媒體提問新聞局昨晚原先發布韓國瑜今天的公開行程,今晚的LED路燈會勘行程時間與地點突然變更,是否與罷韓案遊行的時間和地點相近有關。
 

對此,鄭照新表示,因為工務局同仁今天在議會備詢,都要到晚間7時以後,原來安排的會勘行程時間會造成同仁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為體恤同仁辛勞,時間與地點都變更。

由於原訂行程讓外界憂心勢必會與罷韓遊行衝突,鄭照新指出,「如果有這樣巧合的話,能夠避免衝突也是我們的初衷,社會上有各種各抒己見的政治表述空間,但千萬不要互相造成對立。」投票的結果,都交給高雄市民,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

韓國瑜出席「新鮮人求職秘笈」系列影片記者會時,除了感謝企業界響應提供1萬個工作機會,並鼓勵新鮮人就職前先準備好自己,市府也會適當及適切推一把,讓他們趨吉避凶,少走冤枉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行程#投票#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22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