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壞遊戲機! 9歲男童遭繼母「關行李箱7小時」亡


發佈時間:2020/06/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殘忍虐童案,一名9歲男童疑似因為把遊戲機弄壞不敢說實話,被繼母關進狹小的行李箱長達7小時,直到沒有呼吸心跳才被送醫,男童經過3天搶救仍然不幸去世。

救護人員合力將行李箱打開,裡面竟然躺著一個小小的身驅,9歲男童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南韓記者:「最初研判男童被困在行李箱3小時,但警方調查顯示他被關在裡面7個多小時。」

這樁殘忍虐童案就發生在南韓,男童疑似把遊戲機弄壞不敢說實話,繼母竟然將他關進行李箱,男童之後忍不住在箱子內小便,繼母又氣得把他塞進另一個更小的行李箱就出門去了。

南韓記者:「男童被困在行李箱裡,超過7小時不能喝一口水,失去知覺最終死亡。」
 

男童連續7個小時被關在長60公分、寬44公分的狹小空間,繼母回家後才將他緊急送醫,男童依靠呼吸器維持3天生命後,仍然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身亡。

醫師:「多個器官同時迅速惡化,當外部衝擊(毆打)與脫水或營養不良的症狀重疊時,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警方已將這名繼母依照「兒童虐待致死」逮捕,也會調查她是否經常對男童施暴。

南韓記者:「孩子被送往醫院時,臉上、腳背部和臀部都有舊傷痕跡,大腿後方也發現有燒傷。」

據了解,男童父親當天因為工作不在家,警方也將釐清,他是否也虐待過孩子,或是長期對繼母的行為視而不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虐童#遊戲機#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07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