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生了! 美國袋鼠爸爸喜獲麟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1 11:36

去年以男兒身卻能生下女兒,轟動全世界的美國袋鼠爸爸湯瑪斯畢提,在昨天又順利生下他的第二個孩子,是個健康的男寶寶,父子兩人均安。雖然是男兒身卻能兩度懷孕生子,湯瑪斯畢提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變性爸爸。

還記得他嗎?孕夫湯瑪斯畢提:「我是個男人,碰巧是個懷孕的男人。」

曾經在去年6月轟動全世界的袋鼠爸爸湯瑪斯畢提,星期三再度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湯瑪斯畢提:「事實上我選擇,不變動我的生殖器官,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有小孩。」

湯瑪斯原本是女兒身,本名叫做崔西,但他一直有性別認同的問題,直到20歲動了變性手術,並且跟年紀大他一輪的南西結婚,婚後兩人想要愛的結晶,但是因為南西已經摘除子宮,最後決定由還保有子宮的「老公」來懷孕。

為了懷孕,湯瑪斯停止注射男性荷爾蒙,上網購買捐贈精子,自己在家進行授精,生下女兒蘇珊之後,因為想再添一個孩子,湯瑪斯很快又再度懷孕,奇妙的是,妻子南西的身體竟然也跟著出現變化,乳房開始分泌乳汁,可以哺育剛出生的小兒子。

湯瑪斯畢提:「我用我女性的器官(子宮),來成為一個父親。」記者:「那你這樣不就什麼都要?」湯瑪斯畢提:「首先那有什麼錯?我不想改變人們的想法,只是請大家更開通一點。」

儘管外界覺得這個小家庭的結構跟一般很不一樣,不過袋鼠爸爸湯瑪斯可是很自豪,小孩不但是他生的,他同時也還是孩子們的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2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