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渴喝水!駕駛沒注意國道路況 追撞廂型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0:04

開車時分心喝水,結果卻造成事故!昨天下午國道五號羅東路段,有輛小貨車追撞前方廂型車,導致對方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差一點就要翻覆,目擊的用路人在後方放聲尖叫,趕緊停靠路肩,報警求助,廂型車上的夫妻都被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當時候其實路況很好,沒塞車怎麼會有事故,駕駛坦言是因為喝水,才會沒注意到前方路況因此追撞。

圖/TVBS

 
目擊駕駛:「喔是怎樣,前面前面車禍,前面車禍,前面車禍,趕快趕快,趕快趕快叫。」

發財車突然砰的一下,追撞前方廂型車,後車駕駛目睹一切,整個放聲驚聲尖叫,快點臨停路肩。

圖/TVBS

目擊駕駛:「我來打110,110。」
 

立刻報警,但是對這景象仍心有餘悸,行車紀錄拍下整個過程,事發前一分鐘,國道上車輛都依序行駛,發財車切到中間車道,後車也保持車距,不過發財貨車,卻跟前方的廂型車越來越近,到最後直接貼到車尾,導致對方失控,衝向中央分隔島,大力的撞擊失控滑行,差點就翻車,肇事駕駛趕緊停靠路肩,下車察看。

圖/TVBS

國道五號羅東段,北向48.7公里處,3日下午2點多,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立刻將73歲駕駛以及坐在副駕駛的太太送醫,兩人胸部.腹部跟手腳,多處都受到擦挫傷,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奇怪的是,明明沒有塞車一路暢通,雙方也沒有酒駕,又怎麼會撞上,警方調查當時發財車駕駛,因為在喝水,沒注意到前方路況,才會沒保持車距,撞上廂型車,也將對駕駛開罰3千到6千元罰鍰。

再看一次這瞬間,駕駛貪方便,本以為自己喝個水,還能好好開車,結果卻釀成事故,被撞駕駛夫妻無辜遭殃,還好有熱心民眾協助,趕緊報警將人送醫,驚險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國道#喝水#車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