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掛勾反送中?藍綠都質疑罷韓有「外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21:51
圖/TVBS
圖/TVBS

高市罷免投票進入倒數,議會質詢挺韓罷韓,藍綠再交鋒,都質疑對方有外力介入,要干擾當天投開票,讓警察局長成了夾心餅乾,不過罷韓若通過,不只韓國瑜,市府一級首長也將解職,為了救市長,水利局長和消防局長因為轉PO文內容被綠議員質疑,意外引發爭議。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陳致中vs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因為之前也傳出說,有黑幫的份子有黑道的份子,可能會做一些干擾性的杯葛投票的一些作法或是手段,大家都可以安心的投票,李局長可以保證嗎,對,你可以掛保證嗎,保證,拍胸脯喔,拍胸脯。」

質疑有黑道介入罷韓投票,要警察局長李永癸拍胸脯保證,藍營議員則把矛頭指向罷韓團體。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今天晚上叫六四撐香港,會不會有香港人士進來,你們有沒有掌握情資,不能夠讓高雄的街頭發生任何的事故。」
 

挺韓罷韓藍綠交鋒,都質疑對方有外力介入,要干擾當天投開票,萬一罷韓通過,不止韓市長,連市府一級首長也將全部解職,為了救市長,各首長私下努力展現績效,卻惹出爭議。

黃義霖醫師:「真的沒有淹水,有積水沒有錯,那是跟時雨量有關係。」

影片中大吐苦水,水利局長李戎威聲稱高雄沒有淹水,還將影片PO在粉專上分享,卻備受質疑,李戎威趕緊刪文道歉,另外高市消防局長黃江祥也因為轉貼文,被綠議員叮的滿頭包。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是不可以把28年前栽贓到陳菊任內,有沒有良心啊,高雄市政府的官員怎麼會這樣啊。」

圖/TVBS

市議員(民)邱俊憲vs衛生局長林立人:「安養中心、護理之家,這些長輩,6月6號能不能依法行使他的公民權?所以我們會裡面會有一些出去前跟回來之後的一些防疫措施,所以可以投票嘛?對!。」

住在長照機構的長輩,達1萬多人,幸好經過衛生局努力協調,這些長輩們可以提前請假四小時外出投票,面對挺韓罷韓,各局處謹慎應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黑道#韓國瑜#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2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