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口洋介騎重型機車 摔車受重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演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和「白色巨塔」的日本男星江口洋介,日本時間昨天晚上7點半,在東京澀谷發生重大交通意外;騎乘重型機車的江口洋介,疑似是因為要閃避一台腳踏車,緊急煞車導致摔車,儘管騎腳踏車的上班族平安無事,但江口洋介在被緊急送醫後,身上有2處骨折,傷勢相當嚴重。

日本藝人江口洋介(2006.09.26):「大家好,我是江口洋介,我又來台灣了啊。」

一開口就用國語跟影迷搏感情,3年前為了電影跟大S同台宣傳,如今再聽到江口洋介的消息,卻是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因為演出「東京愛情故事」、「白色巨塔」等熱門日劇,江口洋介在台灣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日本時間星期三晚間7點半,江口洋介在東京澀谷街頭騎著重型機車,當時他準備要從一處加油站離開,左轉往山手通的方向騎去。

疑似是為了閃避從右方而來的腳踏車,突然緊急煞車,結果重型機車失控翻覆,造成江口洋介包括鎖骨、肋骨在內,一共2處嚴重骨折;被緊急送醫的江口洋介,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傷勢相當嚴重。

日本藝人江口洋介(2006.09.26):「就把心送給我,就像你。」

3年前,把第一次的海外演出獻給台灣,苦練國語的用心,相信影迷感受深刻,如今只期盼江口洋介能盡快康復,繼續用演技征服影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口洋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