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7:07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的夯曲MV,成為華語女歌手的第1人。(圖/翻攝自G.E.M.鄧紫棋臉書粉絲團)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的夯曲MV,成為華語女歌手的第1人。(圖/翻攝自G.E.M.鄧紫棋臉書粉絲團)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今年28歲的鄧紫棋,16歲就出道的她,在演藝圈已經12年。鄧紫棋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除了傳唱度高外,也是許多歌唱選秀節目參賽者的最愛。去年她的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其中《光年之外》更是突破2億次,至今已經累積2.17億次瀏覽。

 

3日深夜,鄧紫棋的另1首歌曲《倒數》,累計瀏覽次數也突破1億次,這讓她成為首位擁有3支破億點閱率MV的華語女歌手,並且追平「周董」周杰倫的紀錄。除了《光年之外》、《再見》和《倒數》這3首歌曲外,她還有2首歌曲《喜歡你》和《來自天堂的魔鬼》,目前累計瀏覽次數超過8千萬次,有機會也晉升到破億俱樂部。

鄧紫棋的《光年之外》,至今仍是「YouTube」華語歌曲的點閱冠軍,累積2.17億次瀏覽,第2名則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累積2.10億次,第3名則是田馥甄的《小幸運》,累計1.8億次觀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紫棋#香港#女歌手#周杰倫#周董#光年之外#再見#倒數#田馥甄#小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