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遲到沒帶履歷!求職者啥都不會要求35K 雇主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6:07
許多人都有求職面試的經驗。(TVBS資料示意圖)
許多人都有求職面試的經驗。(TVBS資料示意圖)

又到了6月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即將畢業投入職場。若是想要找1份好工作,除了要做好完整的履歷外,更重要的是要讓對方感受你對於這份工作的熱情。但最近有雇主分享,他遇到1名超傻眼的面試者,不但面試沒帶履歷,詢問專業技能全都說不會,最後還開口要35K的月薪,讓這名雇主傻眼又哭笑不得。

該名男網友在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原本與1名求職者約當天上午9點面試,但對方竟遲到1小時才來,一問竟是「睡過頭」,讓他也不禁苦笑「真是誠實的小孩。」

 

接著面試開始,男網友請對方把履歷表交給他,沒想到求職者竟說「沒帶」,雇主聽了傻眼,心想「電話中明明有交代」;接著他又問這名求職者,「駕照給我看」,不料這次對方竟說「我沒駕照啊!」這讓男網友更悶了,心想「電話中你明明跟我說有。」

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天兵的求職者,過程中讓他傻眼錯愕不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接著問求職者,「那你焊接工作做多久了?」對方的回答讓他險些吐血,「我不會啊!」這位雇主內心又再度OS,「電話中說焊接沒問題啊!」聽到這名求職者的種種回答,這名雇主便說「那你請回吧!」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這名求職者竟說,「我應該下星期一才有空上班喔,希望是35K,因為我要繳房租繳車貸…」這段話讓雇主最後終於「凍未條」抱怨,「我他X的是不是脾氣太好了…你他X的房租車貸關我屁事啊…」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15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這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天兵的求職者」、「遲到還沒帶履歷,問工作技能啥都不會,到底來幹嘛的」、「這位求職者還敢要求35K,他哪來的自信啊?」還有網友直言「光是遲到和沒帶履歷,是我就根本不會面試他了,更遑論是錄取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面試#求職者#雇主#履歷#遲到#技能#月薪#駕照#焊接#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6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