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掉疫情過暑假 日五星級飯店祭出「微旅行」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5: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後疫情時代,暑假即將來臨,日本五星級連鎖度假村推出微旅行企畫,狂邀遊客來住飯店吃美食玩體驗,也有旅遊業推出線上觀光,只要坐在電腦前,透過視訊就能飽覽美景。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只是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日本包括神奈川湘南等海水浴場都決定今年不開了,想海邊戲水恐怕難上加難。

 

日本民眾:「很多活動都取消了,所以沒有計畫。」

好不容易解封,日本旅遊業當然想儘快彌補今年上半年營收虧損。

旅遊公司課長三上直隆:「首先很多人就想到附近去旅行。」
 

只是,今年因為疫情,日本都立學校暑假少了16天。再加上各都道府縣跨縣移動限制正緩步解封中,想往外跑似乎真的有難度。

日本民眾:「那就只有附近公園,只能去這樣的地方了吧,以往9月時都會出國旅行,今年只能忍耐了。」

新冠疫情改變了暑假,卻也意外帶動了全新旅遊型態,日本五星級飯店就想出奇特的「和新冠肺炎旅行」新模式。

星野度假村總經理三保裕司:「我們提出了『微旅行』這樣的提案。」

所謂的「微旅行」,意思是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能到達,也能避開三密的地區旅行,而星野度假村各地飯店也會提供當地特產料理,以及傳統工藝體驗,五星級度假村要在疫情慘澹經營中殺出重圍。

星野度假村總經理三保裕司:「希望在前線奮戰的顧客們都能造訪,我們為這樣的顧客提供療癒的居住提案。」

而露營不但能親近大自然,也是避免三密的絕佳場所,而在日本政府的振興經濟方案中,旅行還能申請最多二萬日圓補助,如果怎麼樣都不想外出。
 

線上觀光影片:「一起來情緒亢奮吧。」

現代人才有創意滿點的「線上觀光」計畫,透過網路和直播軟體進行視訊巴士之旅,遊客不用出門,照樣飽覽在地美景和傳統活動。

日本民眾:「運動量非常不足,因為一直吃,嗯,感覺變胖了,變胖了。」

如果擔心自肅期在家吃太多,想要變苗條。

健身房會員:「脂肪多了一點,想要甩掉它。」
 

健身房做好消毒,也確保教練、員工以及會員都能接受抗體檢疫,甩掉疫情陰霾也甩掉脂肪,用健美體態來開心迎接夏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後疫情#暑假#微旅行#五星級#度假村#線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66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