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房換門鎖!婆婆挨媳婦告 怒批「這款社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31

婆婆把門鎖換了,媳婦無法進門怒告強制罪!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驚動警方,李姓女子和丈夫分居談離婚,婆婆想把房子要回來租給其他人,每月補貼五千元給媳婦,不過兒媳卻不肯,婆婆於是在詢問派出所後,花三千元換門鎖,深夜了兩個孫子無法回家睡覺,鄰居看了不忍,但婆婆也覺得委屈,免費帶孫子,無償提供兒媳住十六年,如今還被告,直呼這什麼社會!

圖/TVBS

 
深夜十一點多明明一樓的門是開的,不過三十多歲的李姓女子卻帶著兩個兒子在街頭,原來住家的門鎖被人換了,她們母子三人根本無法進門,由於換門鎖的婆婆就住在隔壁,當時女子的親友來討公道,街口大聲嚷嚷,不僅鄰居受不了,小孩也覺得吵,摀住耳朵不想再聽,有家歸不得,媳婦後來打110報案,告婆婆強制罪。

附近居民:「小朋友無辜呀。」

圖/TVBS

婆婆始終在家卻不肯下樓,因為知道樓下的人來者不善,最後女子才和朋友以及兒子離開,但這不是一個惡婆婆的故事。
 

婆婆劉姓女子:「在樓下,叫他們的惡霸,他們什麼人我不知道,在這邊(喊)幾號三樓,這個惡婆婆要把媳婦趕出去。」

把門鎖換了的就是劉姓婦人,退休前做烘焙,因為丈夫有病,獨自拉拔三個孩子長大,她說去年九月大兒子和媳婦談離婚,後來也分居,由於三樓的房子還有房貸,想把無償讓兒媳住的房子要回來租給別人,負擔會少一點,但媳婦不肯,明明房子是自己的名字,於是問過派出所後,就把門鎖換了。

圖/TVBS

婆婆劉姓女子:「愛也是你們要結婚,不要你們就好聚好散,我就一直跟她(媳婦)講,孩子你不要,你說你沒有辦法,你要上班,你把孩子,我說我幫你帶,孩子在我這裡是最安全的。」

婦人說兩個孫子都他帶大,沒拿過保母費,自己每天弄飯菜給丈夫高齡九十歲的母親吃從沒喊累,孩子的感情事她無法插手,只希望雙方好聚好散,當初找來搬家工人把自己買的家俱搬去送人,結果一進入屋內看到媳婦寫的這張紙,心覺得痛,如今還被告,有苦難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換鎖#婆婆#媳婦#分居#離婚#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64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