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工地鐵條墜落! 刺穿屋頂「插在沙發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50

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突然被一根從天而降的鐵條,穿破屋頂,當場插在沙發上,住戶當時就在旁邊,差幾步的距離,就可能被刺中。原來鐵條是隔壁建案工地的鷹架,從高樓層掉了下來,剛好命中公寓屋頂,而這也是這一年來,第二次有鐵條墜落,讓住戶根本不敢繼續住下去。

圖/TVBS

 
住戶林先生:「我去照顧一下貓它就掉下來了。」

就是這根鐵條直挺挺釘在沙發上,比人還高頂端甚至還穿破天花板,連同沙發和枕頭串在一塊,住戶林先生當時人就在旁邊幾步的距離,偏一點點就可能插中他。

住戶林先生:「其實現在我還是會緊張,尤其是你到外面的時候它都沒有保護,都不敢住了,有時候會睡幾個小時就起來。」

 
圖/TVBS

想起來還是很可怕掉落當下,林先生走到旁邊餵貓躲過一劫,如今徹夜難眠根本不敢繼續住在這,發生意外的就是這處建案工地,位於新北市三重規劃地上27層,地下6層的住宅大樓每坪要價70萬,總價約5千萬已經快完工,林先生說平常就會有大大小小的,螺絲雜物掉下來卻有鋼條插進他家裡。

記者何冠毅:「這個建案和旁邊的公寓,幾乎是緊貼在一起,而鐵條從高樓層掉下來,雖然有防護網卻還是插進了一旁的公寓裡。」

事發在上個月20日,新北市三重這處建案旁,疑似工地鷹架從高樓層墜落,直接砸進旁邊的公寓頂樓,還穿破屋頂插在沙發上還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5月17日這根大鋼條也是從工地掉下來,砸破屋頂導致漏水音響電腦全毀損失8萬元,當時建商用輕鋼架協助修復,事隔一年又有鐵條墜落穿破屋頂,直接插進沙發內差點鬧出人命。

圖/TVBS

業者:「已經立即檢討拆架的工法,並做出適當的調整,我們除了提出修繕作業之外,並開始跟屋主協調賠償事宜。」

一年兩次工安意外,工務局依法勒令停工並要求限期改善,業者目前正在和住戶協調賠償,也承諾會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但林先生就怕還有第三次,已經搬到朋友家,說什麼也不敢再住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條#鷹架#公寓屋頂#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