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房內裸身遭偷窺 驚見窗外「有人頭」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14

有色狼偷窺女子洗澡還狡辯是為了看貓!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上個月晚上洗完澡回房間,發現窗外出現人影,懷疑遭人偷窺,但她第一時間沒有大叫,反而衝出家門找超商店員幫忙,果然當場逮到這名色狼,對方居然整個人站在機車上,還伸手開窗企圖窺視。

圖/TVBS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鬼鬼祟祟,整個人站到機車上,頭還不斷往一樓屋內看,甚至一度伸手開窗戶。

就是這個離譜動作嚇壞屋內被害女子,急得她找人幫幫忙。

被害女子:「洗完澡然後就是剛好看到貓咪那邊有,站在那個沙發上面,然後在對窗外哈氣,剛好就有看到一個男生的身影。」

 
圖/TVBS

想到當時還很害怕,剛洗完澡一走回房內就發現不對勁,就連警方調查,都不排除這男子早有預謀,晚上10點多就出現在被害人住家外來來回回,一下站在正門口探頭看,一下又躲在窗外冷氣機下。

記者葉怡君:「晚上10點多嫌犯自稱是剛好騎車經過,聽到貓叫聲才會趴在窗戶上頭看。」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凌晨1點多,當天林姓女子下班後在家休息,洗完澡準備睡覺卻察覺窗外出現人影,第一時間不敢大叫,機靈的出門找人抓色狼,果然直擊拍下男子偷窺行為,不過嫌犯堅持否認犯案,還強調真的只是剛好騎車路過,卻被查出根本在屋外徘徊3個小時。

圖/TVBS

秀朗派出所長林志偉:「羅姓男子是有供稱說,主要是可能因為對貓比較好奇,然後所有類似的舉動。」

這名羅姓嫌犯自稱是公車司機,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永和這條路,狡辯是聽到貓叫聲才探頭看,被依違反社違法裁處,但為了看貓咪停留在屋外3個小時,還伸手開窗,恐怕這話說出來都沒人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色狼#偷窺#洗澡#看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