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床睡、各自煮30年! 妻嫌夫「好髒」堅持AA制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0:45
夫妻結褵30年,落實AA制。(圖/TVBS)
夫妻結褵30年,落實AA制。(圖/TVBS)

人說親兄弟、明算帳,但也有夫妻或情侶相處也分得一清二楚,中國大陸一對夫妻結婚之後,雙方在日常生活中也採用「AA制」,包括在標記冰箱雞蛋、盥洗用具分兩套等,就連睡覺也是老婆睡床、老公睡地板,兩人已共同生活30年。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天津一名王姓老翁與妻子結婚30年,兩人落實AA制生活,買東西一定分開結帳,日常生活也都劃上清楚的界線,例如冰箱分成上下層,妻子食物放上層,老翁放下層、雞蛋等食物也會標記名字,避免對方偷吃。

 

老翁平常會禮讓妻子煮完飯後,自己才使用廚房,兩人睡覺也不在同一張床,老翁說妻子嫌他髒,不讓他睡床,因此王老先生只能打地鋪。不過妻子對老翁也有許多不滿,指出對方從不關心她,別人送的東西,先生也都自己用,對家務事也不聞不問,有次妻子要他幫忙修電扇,先生回「想摔死我?」

圖/澎湃新聞

新聞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回應「為什麼結婚?有什麼意義?」、「何必相互折磨」、「生活過到這種地步,真的是不如不過」、「這明顯是感情破裂」、「當室友都難以忍受的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A#夫妻#30年#天津#冰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4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