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遭影射 幫吳淑珍賣裸鑽


發佈時間:2009/06/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模仿藝人邰智源被影射幫吳淑珍賣裸鑚,政論節目主持人以及名嘴在節目中談論,一名擅長模仿,投資珠寶業的外省籍藝人,曾經替吳淑珍介紹珠寶行換現金,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平面媒體報導,應該就是影射邰智源,上午邰智源關機沒有回應。

歡喜投資珠寶店,藝人邰智源卻因此被扯入名嘴影射爆料。藝人邰智源(2009.01.10):「寶石就是有它雋永的地方。」

主持人跟名嘴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平面媒體報導就是影射最近才投資開珠寶店的模仿藝人邰智源。

名嘴張友驊:「中間人士在穿梭的整個過程,一個模仿秀的藝人,他本身也是開那個珠寶店,那他們家也開那個珠寶店,他本身現金沒有那麼多,現金既然沒有那麼多,他就跟這個中間人,就去找了羽馥珠寶,那羽馥珠寶他們說的是兩點,第一個佣金成數談不攏,因為一般是15到30,但是那一位藝人,大概他成數弄得比較多。」

被扯上仲介吳淑珍賣珠寶抽佣金,上午邰智源手機關機,沒有回應,而邰智源的珠寶店也還沒營業,倒底是不是真有其事,不得而知。

網友們也議論紛紛,有網友不相信邰智源會當仲介人來抽佣金,名嘴爆料沒指名道姓,留下臆測空間,又再度吹皺一池春水。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2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