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罷韓遊行 吳怡農高雄催票人氣爆表


發佈時間:2020/06/0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2:40
吳怡農南下高雄聲援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圖/中央社)
吳怡農南下高雄聲援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圖/中央社)

罷韓案投票倒數,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晚南下高雄聲援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引起一陣騷動,人氣爆表。他呼籲高雄人6日勇敢站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

罷韓決戰黃金週遊行自5月30日登場至6月5日止,訴求「罷韓最後一哩路」藉遊行活動催票,每天都有不同主題,今晚主題是追念二二八。

 

吳怡農晚間現身高雄舊市議會前廣場遊行起點,引起一陣騷動,尖叫聲此起彼落,現場大批熱情民眾上前爭相搶拍,一度與現場媒體擠成一團,展現爆表人氣。

吳怡農在遊行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高興來高雄與「罷韓四君子」站在一起,鼓勵高雄市民6月6日出來投票,這一張選票代表每名市民對高雄的想像及期待。

他認為,不投票是非常違反民主的精神,呼籲高雄市民不管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支持罷免,都要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
 

這場遊行晚間在高雄舊市議會前登場,由「罷韓四君子」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領軍,吳怡農、民主進步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及簡煥宗也加入遊行行列,在宣傳車前導下出發,一路走到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參與遊行民眾頭綁黃絲帶或撐起現場長長的民主黃布條,遊行隊伍綿延數公里。吳怡農沿途邊走邊向民眾揮手致意,他與「罷韓四君子」走到終點的歷史博物館,並在博物館前階梯獻花追念二二八事件。吳怡農受到現場民眾熱情簇擁,還有人高呼「吳怡農選市長」,場面熱烈。

尹立表示,今晚他們走回這傷痛的歷史現場,緬懷用生命來守護這座城市的先烈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怡農#罷韓#遊行#聲援#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1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