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大師群組傳罷韓 生反彈投訴民代才「收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2:52

高雄有科大兼任老師,在進修部班級群組,表達自己政治傾向,批評韓國瑜,還PO上罷韓投票資訊須知,學生很反彈還指控,一開始也在群組裡的系主任沒作為,直到學生投訴民代,老師在被要求之下收回訊息,校方表示已口頭告誡老師,也發文給所有教職員,保持校園行政中立,另外台大和師大的學生會長表態會返鄉,3日晚間也會在台大校門口發黃絲帶。

圖/TVBS

 
科大二技進修部某班級群組,一名王姓講師深夜發訊息,說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簡直將市政當兒戲,還分享韓國瑜新聞畫面,說這才是要罷韓之因,一問三不知高雄市政,還發出罷韓投票資訊,讓學生很反彈,投訴到系辦。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傳出說韓市長為什麼被罷免原因,是因為他對市政一問三不知,可是我覺得這是很偏頗的想法,那學生就會覺得說,其實政治不應該汙染在教育,教育是神聖的場地,學生就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圖/TVBS

教學群組,宣傳老師個人政治傾向,在系主任要求下,該名王姓老師才把訊息回收,校方已口頭告誡這名兼任老師,也再一次發公文,要求全校教職員,保持行政中立。
 

校方人員:「對學校來講不可以利用學生,或者是行政資源,做任何偏頗的使用,就請老師回收她的訊息,並且也口頭告誡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將智慧科技,數位創新以及人才培育等方面,我們做了一個結合。」

圖/TVBS

參加科技產業大會師,韓國瑜市政行程馬不停蹄,面對罷免投票,他態度沉著冷靜,三日晚間台大、師大學生會會長將在台大校門口,發送黃絲帶,明確表態會返鄉。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我們自己個人在學生會裡面的經驗是,對於這樣子的一些活動,最好都是要保持一半的中立客觀,因為學生裡面其實有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政治立場,所以因為過度的表態呢,造成校園裡面呢立場上面不同的對立的話,我想也是不樂見的。」

挺韓反韓立場,越接近6月6日越明顯,倒數時刻,這股聲浪在校園內開始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高雄#韓國瑜#兼任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3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