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為攝護腺問題所苦 江丙坤進台大動刀


發佈時間:2009/06/1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請辭事件落幕後,最近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江丙坤因為罹患攝護腺肥大,上星期五住進台大醫院動刀治療,經過休養後,這個星期已經恢復上班。綜觀藍營罹患攝護腺問題的政治人物,還真不少。包括前後任副總統連戰、蕭萬長,都曾經罹患過。醫師說,這可能和藍營政治人物年齡偏高有關,因為只要超過50歲的男性,罹患攝護腺疾病的機率就會跟著大增。

神清氣爽現身,臉上絲毫看不出剛剛手術過後的病容,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上星期五住進台大動刀,可是低調保密到家。

記者:「董事長這幾天休養過後,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還是要回到醫院,體檢以後發現問題,一個一個檢查,小毛病,沒有什麼事,謝謝你,謝謝你的關心。」

請辭事件才剛落幕,身體就出現警訊,原來公務太繁忙了啦,常常得忍受憋尿之苦,江丙坤罹患了攝護腺肥大,雷射手術後,整整休養了5天才復出,連6月中旬訪問四川的行程,也暫定延後出發。

說巧不巧,這藍營政治人物中有攝護腺問題困擾的,還真是一籮筐,前後任副總統連戰、蕭萬長、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現在又加上江丙坤,甚至連李敖在4年前,也發現罹患攝護腺,動刀治療。

書田醫院副院長蔡培斌:「50歲以後男性,開始攝護腺問題就會慢慢出來,大概就須要注意,60歲男性,兩位就會有一位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最嚴重的結果就讓病人,解尿解不出來,就須要動手術治療。」

50歲以上的男性,隨著年齡增加罹患攝護腺問題的機率,就像是等比級數一樣增加,號稱「千歲內閣」的馬政府在公忙之餘,可得好好注意一下,這個全天下男人都可能面臨的通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丙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54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