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軟店被砸、搶蘋果門市 紐約台人:抗爭失控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0:24

為了佛洛伊德之死,全美各州都有抗爭,紐約市很嚴重,出現不少失控情況,旅居紐約的台人拍下驚險畫面,包含微軟零售店被破壞,精品店被入侵搶劫,現在店家為了自保,紛紛架起木板封住出入口,紐約市下令,全市將實施宵禁,這也是77年來的頭一遭。

圖/TVBS

 
槍聲、砲聲不斷,街頭上出現暴衝的人們,旅居台灣人驚險拍下這幕,夜晚的紐約曼哈頓鬧區很不安寧。

鏡頭再轉台人拍下畫面就在自家樓下,一大群人丟汽油彈,燃燒物品示威,家門口就處處充滿危機。

旅居紐約台人:「那些人遊行過去了,還有幾個人在這裡燒。」

 
圖/TVBS

另一端的大樓,催淚瓦斯滿天飛揚,這話還沒說完又是一聲爆炸,美國各州為了佛洛伊德之死,出現不少抗爭場面,卻有人趁亂打劫。

旅居紐約台人Ashley:「抗議的人群之中,可能有一些是有心人士故意參雜,香奈兒的店就直接被砸,然後進去包被搶光,或者是蘋果店裡面的手機平板,就直接被搶光等等。」

旅美台人提供監視畫面,第五大道的微軟零售店一大群民眾,衝入內看到東西先拿再說,另外一邊看到蘋果店內監視器,人衝進來同樣亂搶一通,原本的抗議恐怕變了調,有店家為了自保,做出防範措施。

旅居紐約台人Sammi:「全部,全部都上了木板了。」

圖/TVBS

精品店面外圍不再是玻璃門,用木板封好封死,紐約曼哈頓市區34街跟第六大道交接口,也是著名百老匯,為了保護財物安全業者都用木板保護,但還是有民眾動用工具破壞,讓店家再次加強加厚木板,甚至還傳出木材缺貨,紐約市也77年來首次實施全市宵禁,時間更從第一天的晚間十一點,提早到晚間八點。

旅居紐約台人Sammi:「我們就是一直不停的聽到,喧嘩叫囂的聲音還有掠奪的聲音,這些暴民甚至還在街上放置爆裂物。」

 
抗議場面逐漸失控,旅美台人為了自保,竟可能待在家中不敢出門,紐約近來夜晚,真的很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佛洛伊德#抗爭#搶劫#宵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5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