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購地糾紛! 前特偵檢座妻兒遭控涉詐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3:26

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張進豐曾經辦過林益世貪污案,知名度大增,結束公職後轉戰律師,也替土豪哥辯護過!他的妻兒卻遭新竹建商指控,拿造假的資料要他們投資澳洲墨爾本的土地,讓他們投資大約新台幣三億資金,不過張進豐澄清,有提供十足的抵押品,建商沒損害,應該是誤會,資料將來也會提供也檢調參考。

圖/TVBS

 
前特偵組發言人張進豐(2018.7):「林益世身為行政院的秘書長,他對於這些官派的,這些董事經理人等等,都有這個可以加註意見的這些權限。」

他是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張進豐,結束公職後,台北、桃園都開律師事務所風光開幕,桃園市長鄭文燦送花,就連前檢察長顏大和也來祝賀,25年的檢察官資歷,因為辦過林益世貪污案成為個人重要指標案件,轉戰律師後又幫土豪哥辯護,再度讓他的名字出現在媒體版面,如今妻兒卻遭指控涉嫌詐欺。

圖/TVBS

控訴的就是新竹的建商,事後低調私下表示,當初就是看在是特偵組發言人的份上,認為公信力非常夠才會投資,知道許多立委也受害,雙方有糾紛的就是這塊澳洲的土地,張進豐的妻兒找人合資買地,看上墨爾本這塊約八百坪的土地,建商前後投資新台幣約三億,事後才知道這塊土地已經被當地的開發商買下,而且買賣合約和金流疑似有造假,對此張進豐說,提供的擔保品超過投資金額,這是誤會不是詐欺。
 

圖/TVBS

律師張進豐:「地主他可以讓一些不同出價的人來簽約,那簽約之後,如果前面出價比較高的他放棄了,那出價第二高的人,就可以跟他(地主)簽約過戶。」

曾經澳洲有活動,張進豐還親自去參與,強調這筆土地原本有第二順位購買權,因為當地開發商買走,事後是以換地的方式處置資金,未來所有資料也將提供給檢調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糾紛#張進豐#土地#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