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保麗龍盒 台61線掉落又跳回車2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9:49

這不是特技,沒有魔術,這是真的。貨車上載著保麗龍盒開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其中一個掉下來瞬間反彈又跳回去貨車,還重複又一次,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可思議的過程。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前方貨車上載著保麗龍盒,眼前發生的情況太不可思議。

保麗龍盒掉下來竟然又彈回去,一次巧合再來一次,連續兩次。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會不會是特效?

民眾:「一開始看是特效,可是我看到旁邊車開過去,就不像特效了。」

 
民眾:「這是我看過最勤快的保麗龍了,哈哈哈,因為它一直跳回去,感覺不想離開它的卡車,而且它還跳兩次。」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民眾:「有可能是綁繩子吧。」

太不可思議的保麗龍盒,掉下來又彈回去,掉下來又彈回去,是裝著神奇寶貝嗎?刻意測試也無法辦到。

不神奇的保麗龍盒,掉落就是被地心引力吸著,定住不動。

至於神奇的保麗龍盒事件,發生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福興-漢寶路段,這路段風好大,呼呼的吹,到底怎麼把保麗龍盒吹上車又吹下車。看看路邊,還有掉落的保麗龍盒,可不是每個都那麼神奇。

圖/TVBS

彰中物理老師李明中:「掉下來的角度或者是說,其它風力問題的話,剛好的物理現象順風的話,可以使得這個箱子比較容易掉到車子內。」

 
物理老師說,保麗龍盒掉下來,反彈的角度,車輛的速度,以及風向風力都可能影響,只能說是天時地利的巧合,比被雷打中機率還低。

彰中校長王延煌:「各種條件的巧合,魔術或是惡作劇,不同的創意去解釋,我覺得生活更有趣。」

神奇保麗龍盒沒有繩子綁住,沒有特效後製,真的就是保麗龍盒掉落後反彈歸位,不肯離開貨車,就像調皮的玩著追逐遊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麗龍盒#掉落#地心引力#反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2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