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不挺三倍券? 王世堅轟蘇、綠委批太麻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9:46

蘇貞昌2日公布振興三倍券,但自家的市議員上節目痛批政策和社會脫節,更質疑蘇貞昌權利傲慢、剛愎自用,而藍營立委則酸蘇院長「騙完神明、騙人民」。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現在網路上開始說可能叫『三倍騙』,騙完神明,騙人民,騙完人民,還要騙自己。」

直指蘇貞昌痛罵發三倍券,國民黨認為它漏洞百出。

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我們的銅板美食大概都是30元50元,很多商圈夜市的老闆跟我說,這不是三倍券,是排窮券。」

 
批評限制太多,根本幫不到真正需要幫的人,甚至可能變相鼓勵民眾換現金,對於經濟部長沈榮津喊出的千億效果,藍營立委超級酸。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沈榮津是在冷氣室裡面,按計算機按出來的,我都懷疑有沒有500億的消費效果。」

藍營自然沒一句好話,只是綠營自家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同樣痛批方案「嘆為觀止」政策,「不食人間煙火跟社會脫節」,更秀出民進黨12年前的新聞稿,痛批馬政府消費券,當時綠營「曾支持發現金」,王世堅更質疑,今天這個「權利傲慢、剛愎自用的人」,是否才是真的蘇貞昌?酸怎麼連發錢,也發得驚天地泣鬼神。

民進黨立委(蘇系)張宏陸:「王議員個人的看法,我們尊重啦,但這個,整個7/15開始後,我相信他可能就會感受到大家的用心,他的說法就會改變了。」

圖/TVBS

蘇系立委幫緩頰,認為還有一個半月時間,要大家坐等實際成效,但有綠委認為,民怨四起的政策就不是好政策。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本席肯定政府規劃因應年輕人等不同消費習慣的多元方式,但建議不需讓民眾自己出一千元,政府直接發給三千元的振興券。」

 
民進黨自家人都皺眉頭,三倍券還沒登場,部分綠委先打個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倍券#政策#蘇貞昌#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7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