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拿無線電回報 開救護車撞斷電桿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8:48

救護車載患者送醫途中,消防隊員要拿無線電回報患者狀況給醫院,剛好是個彎道,就在這一瞬間,視線偏移,救護車偏了,方向盤趕緊回來,但是撞斷了水泥電線桿。

圖/TVBS

 
碰的一聲,救護車撞斷電線桿,往前衝10公尺才停住,水泥電線桿被連根拔起,攔腰撞斷。

記者vs.附近住戶:「整支都剷起來,對。」

消防隊員趕緊下車查看車上有患者,家屬也下車,緊接著看到原本掛在車頂的半截電線桿也掉了了下來。

 
救護車怎麼會撞上。行車紀錄器看到,車輛直奔往醫院,突然又偏,緊急拉回來,已經來不及,撞上了電線桿。

圖/TVBS

這是南投縣消防隊的救護車,送患者就醫途中撞斷電線桿,明明沒有來車,怎會突然偏離車道自撞。

南投消防局第一大隊長林易慶:「送醫途中回報病患的狀況給醫院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轉彎的路段,駕駛就操作不慎撞到電線桿。」

原來是消防員要拿無線電回報,一時之間移動視線,不小心車開偏了,要不是方向盤緊急拉回來,會衝入旁邊的茶園。

這輛救護車自撞,車上有患者準備送醫,隊部派出第二輛支援。

圖/TVBS

消防隊員:「是怎麼了撞電線桿。」

 
支援隊員到場,看到撞斷的電線桿也忍不住驚呼,救護車車頭毀損。

當時車上兩名消防隊員,一名開車一名照料患者,開車的隊員要拿無線電回報,發生意外,還好車上人員都沒有受傷,受到不小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送醫#無線電#撞斷#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