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63歲小亮哥爆疑失智 林姿佑憂:會不會忘了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2:14
林姿佑和小亮哥結婚24年。(圖/翻攝自林姿佑、小亮哥臉書)
林姿佑和小亮哥結婚24年。(圖/翻攝自林姿佑、小亮哥臉書)

50歲女星林姿佑和大她13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結婚24年、育有2子,近年來小亮哥屢傳健康亮紅燈,先是聽力退化得戴助聽器,林姿佑近日上節目時又驚爆小亮哥疑出現失智徵兆,讓她非常擔心。
 
林姿佑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表示,自己從幾個徵兆懷疑63歲的小亮哥疑似有失智症狀,她表示近幾年在小亮哥生命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手機,然而從今年過年至今,她接到小亮哥打電話回家說「手機忘了拿」的情況,每周至少發生3次。

 
 
林姿佑上節目表示懷疑老公小亮哥有失智徵兆。(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此外,由於小亮哥每天中午都會泡老人茶,泡完午睡起來後就會去上班,林姿佑總是提醒老公午睡前一定要將能回滾保溫的黑金爐關掉,以免沒人在家卻發生燒壞或電線走火的情況。結果小亮哥被抓到好幾次沒關,他甚至會堅持「我明明記得有關」,讓妻子氣炸,林姿佑直呼「我真心覺得他明年之後會不會開始失智,忘記他老婆叫什麼名字啊?!」
 
對此,一旁的醫師洪永祥指出人類正常來說大腦本來就會退化,而失智指的是大腦退化的程度快到異於常人,他也表示許多人太忙容易忘東忘西、太輕鬆也會忘東忘西,另一個則是睡眠不足,這些都不算是失智,而要判別有無失智則要到醫院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亮哥#林姿佑#失智#失智症#命運好好玩#退化#大腦#洪永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6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