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字罰1萬!挺馬簡訊挨罰 事主現身


發佈時間:2009/06/1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總統大選,一名總統馬英九支持者投票當天,傳185通50字簡訊,幫馬助選,事後遭到中選會以違反選罷法,開罰50萬,成為史上最貴的簡訊,1個字等於要價1萬。這名男子黎煌雷今天接受TVBS訪問,認為傳簡訊是私人行為,並沒有公開助選,因此不服氣,會提行政救濟,事實上黎姓男子曾經因為到電視台,向藝人包小柏要債而登上媒體版面,黎姓男子說,包小柏的錢還沒要到,這次又要花錢繳給政府。

簡訊響了,一封提醒親朋好友去投票,還要大家一起投票給馬英九的簡訊,看的人可以完全不理會,但是傳簡訊的黎煌雷卻違反選罷法,在總統大選當天幫忙助選,遭中選會開罰50萬,等於1字要價1萬,黎煌雷不服氣要上訴。

被罰男子黎煌雷:「像地下錢莊,我還要上訴,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錯呀,一個中華民國的百姓愛一個國家、愛他的領導人,讓他領導人的好處宣揚給大家知道,有錯嗎!」

黎煌雷認為,他傳簡訊給朋友是私下行為,並沒有公開助選,認為中選會罰他沒有道理,決定第3次提行政救濟,只是案子還沒確定,卻頻頻接到中選會的公文催繳罰金,黎煌雷痛批中選會根本就像吸血鬼。

黎煌雷:「比地下錢莊吸血鬼還恐怖,1個月沒到就寄了好幾封要催款,你收件人你感覺呢?我雖然犯法,有必要催的那麼急,我還在申訴。」

事實上,藝人包小柏3年前在電視台錄影時,卻遭到一名男子追討債務,事件當中的討債男子就是黎煌雷,兩人當時還分別接受採訪,隔空喊話,談起這段往事黎煌雷毫不避諱,也強調後來被包小柏控告妨礙名譽,吃上2個月官司。

想到自己討債不成卻被政府討債,黎煌雷只能苦笑,要上訴為自己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108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