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釣金龜婿? 名媛開班教撇步

記者 張喬青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1 22:39

港星梁洛施入豪門,麻雀變鳳凰的際遇,讓人羨慕,香港現在出現一種特別課程,專門教未婚女性,如何吸引富豪級的黃金單身漢,嫁入豪門;專家給的建議是,想釣金龜婿的人,外表要打扮的女性化,亮色系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是必備裝扮,約會時聊天的話題,也要分時機,最大的忌諱是,一開始千萬不要聊前男友。

大家努力做筆記,台上的名媛麗莎,正在教如何在不景氣中做投資;這群人準備投資的對象,是超級黃金單身漢。

第一步,就是得吸引富豪們的注意力,怎麼樣的外表,才會引人注意?根據麗莎的說法,這樣穿就對了。名媛麗莎:「當你穿高跟鞋,你會覺得很辣,男人會很愛。」

穿顏色亮一點的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把女強人的一面收起來,盡情展現性感魅力;套用麗莎這個勾引人公式,到這個約會場合看看,這位穿紅色合身洋裝的女性,和其他穿暗色系的人比起來,似乎真的亮眼許多。

麗莎2年前,嫁給一位億萬富豪,她說過去,她被求婚至少50次,而且對象幾乎都是年薪上百萬美金的超級績優股。名媛麗莎:「有很多人品好又誠實,心腸也好的百萬富翁。」

如果順利被約出去,麗莎也提醒,頭幾次約會,千萬不要討論金錢、小孩、前男友等話題,尤其這個議題,更是萬萬碰不得。名媛麗莎:「有很多女性甘願立刻和百萬富豪上床,只有很少女性不願意,所以妳必須和其他人不一樣。」

交往期間,如何隨時保持甜蜜蜜?有小秘訣。名媛麗莎:「寶貝、寶貝,你是我遇過最帥的人,我們非常需要對方。」

多讚美對方,常說「我愛你」嘴巴甜能讓感情加溫;麗莎用過來人的說法,提供打扮和交往的方法,讓想結婚的人,成為吸引富豪的大磁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85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