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底盤同步升級 Hilux二度小改有望7月現身

以強悍可靠性與耐用度著稱,常見於極端地形,甚至戰地的Toyota Hilux甫於2019年7月進入台灣市場販售,首年500輛配額更在上市兩周即告完售。不過,Toyota預告,現行世代Hilux今年即將迎來二度小改款更新,不但將針對設計細節調整,更將換裝更強悍之2.8升柴油引擎,並調整懸吊幾何,更進一步強化Hilux戰力。
Hilux以強悍的可靠性與耐用度征服各種極端環境用車市場。(圖片來源/ Toyota) 
現行世代Hilux於2015年5月就已現身亮相,接著在2017年泰國車展發表首次小改款更新,針對車頭造型設計進行調整並導入LED霧燈組,讓Hilux具有符合Toyota新世代SUV與皮卡家族風格之外觀面容。2019年7月導入台灣市場的,正式2017年發表的第8代Hilux小改款版本,台灣規格採用2.8升直4柴油引擎單一動力設定,並且搭載Toyota Safety System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開出136萬元之建議售價。
Toyota找來前F1世界冠軍與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Fernando Alonso為新款Hilux測試。(圖片來源/ Toyota) 
為替Hilux改款更新暖身預告,Toyota找來兩度F1世界冠軍、兩度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並奪下2018-19賽季FIA WEC世界耐久錦標賽總冠軍、2019年Daytona 24小時耐久賽冠軍,且在2020年駕駛Hilux賽車挑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的西班牙籍賽車手Fernando Alonso測試,透露Hilux即將改款現身。
新款Hilux將有更強悍的性能與更舒適之行路表現。(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透露,改款Hilux將會換上動力輸出更強勁之2.8升4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重新調校底盤懸吊。Fernando Alonso體驗後表示,新款2.8升柴油引擎可帶來更強悍的動力輸出,同時新款懸吊也帶來出色回饋,即使於極限狀態駕駛,還是可以維持不俗舒適性,讓Hilux成為更全方位的皮卡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 299騎到飽 買VIVA再送千元配件

下一篇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全新4系列Coup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