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孕婦剖肚搶嬰兒 美狠女落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0 11:22

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驚人的殺孕婦、搶嬰兒的兇殺案!27歲的兇手可麗娜羅伯茲透過網站,認識了才21歲的孕婦海瑟,可麗娜將海瑟騙到家中,重擊對方頭部並且強行剖開腹部,取出才8個月大的男嬰,並且將屍體藏在家中廚房的地板下,殘忍行徑曝光後,引起全美社會的關注。

出庭的棕色短髮女子,27歲的可麗娜羅伯茲,看起來一臉冷靜,她可是犯下了殺死孕婦,剖開對方肚子強取嬰兒的殘忍殺人兇手,事情會爆發是在上週五,警方接到可麗娜報案,表示她的新生寶寶情況危急,可惜送醫之後男嬰依舊不治。

但是醫生同時也發現,可麗娜並沒有生產過後的跡象,懷疑男嬰的來歷不單純,警方在搜索可麗娜家中時,赫然從廚房地板下,發現了一具21歲的孕婦屍體,進而揭發這起謀殺孕婦、強取對方嬰兒的殺人案。遇害孕婦母親:「那女人跟海瑟說,她跟她一樣也懷孕8個月,海瑟相信所有的人。」

可麗娜利用網站,取得懷孕8個月的海瑟的信任,進而結為好友,將海瑟騙到家中後,重擊對方頭部,並且切開腹部,從子宮中取走男嬰。

不過目前還無法判斷,海瑟究竟是死於頭部重擊,還是腹部大失血,其實海瑟才剛跟未婚夫搬來奧勒岡州,沒料到會變成這樣一屍兩命的悲慘結局。遇害孕婦母親:「他們才剛完成寶寶房,她一直想當媽媽,她從小就想當個小媽媽。」

涉嫌殺孕婦奪嬰兒的可麗娜,被警方以謀殺罪起訴,如果男嬰解剖報告證實,男嬰原本是活產卻在後來死亡,可麗娜將面臨第二項謀殺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