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萬還到剩8百萬!馬國畢炸雞店倒閉 轉戰叫賣撈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7:37
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因此積欠5千萬元的債務,目前債務已經還到剩800萬。(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先前因沉迷職棒簽賭,因此積欠5千萬元的債務,目前債務已經還到剩800萬。(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5歲的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積欠5千萬,之後就積極歸還債務。原本投資副業有成的馬國畢,目前擁有早餐店和炸雞店,但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位於台中的炸雞店因此收攤。不過馬國畢也透露,目前他的債務已經還到剩800萬左右,但現在也轉戰直播增加收入,希望能盡早還清債務。

馬國畢和詹子晴(丫頭)1日一起上談話性節目《命運好好玩》,2人均是演藝圈內經營副業十分成功的例子,因此節目單位就邀請2人上節目分享經營副業的甘苦談和秘訣。不過受到這波新冠肺炎衝擊,丫頭的飲料店原本計畫要在加拿大和美國展店,現在只能暫緩;另外在大陸和菲律賓的分店,則是配合當地政策暫停營運,另外大馬和日本大阪的分店生意也不好。

 

儘管展店計畫和分店營運生意受到影響,但丫頭才剛登記結婚,甚至還接下瘦身代言,為此瘦了9公斤。

詹子晴也提到自己原本要在海外飲料店展店計畫也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同樣經營副業有聲有色的馬國畢,原本旗下有2間早餐店和1間美式炸雞店,只是前陣子炸雞店收攤,讓他賠了將近200萬。他提到會收攤的原因不完全是受到疫情影響,「原本生意就在苦撐,剛好碰上疫情所以有了一個台階下。」

 
自從被爆出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賭債5千萬的馬國畢,近幾年積極地還債,他說目前現在已經還到剩800多萬。儘管早餐店收入穩定,但馬國畢仍一直找其他工作來做,於是就和「叫賣哥」合作直播,平均一檔做下來約4小時,業績最好時可達200萬,抽成可分得10萬,但他也坦言其實直播並未必如外界想像的「賺很大」,很多技巧都還在摸索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國畢#丫頭#詹子晴#職棒簽賭#賭債#直播#叫賣哥#副業#炸雞店#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