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員加直播主 台12正妹入選韓團L.C.G.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在韓國開創5年以上的勵齊女孩,去年開始由F.I.R成員阿沁引進台灣,挑選12名平均22歲的女孩,出道成台灣代表,成員很多來自啦啦隊、直播主等不同行業,未來不僅有機會去韓國發展,也能在亞洲各國看到她們的演出。

圖/TVBS

 
L.C.G.勵齊女孩《DreamHeaven》:「我們望著太陽繼續飛翔,雲朵施了魔法變成衣裳。」

展現青春活力,唱跳動作整齊劃一,她們是韓國女團「L.C.G.勵齊女孩」的台灣代表成員。

圖/TVBS

L.C.G.勵齊女孩《DreamHeaven》:「阻擋一路所有的風浪,踏入了夢天堂,LITTLECHEERGIRL,哈囉大家好我們是L.C.G.勵齊女孩。」
 

平均22歲的勵齊女孩,目前共有12位團員,想要打造成「AKB48」,除了韓國本團和台灣,包括大陸、日本、泰國等亞洲國家都有分隊。

勵齊女孩:「睡前也在練洗澡也在練,然後可能早上起來也在聽那個歌,自己現在也有那個中華職棒的啦啦隊,所以其實各方面都還有一點點微薄的小收入。」

當練習生之餘還得維持生計,勵齊女孩各個都是斜槓少女,為了拚出道卯足全力,希望朝韓國發展,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只能暫停海外計畫。

勵齊女孩:「如果表現很好的話,大家都是有機會可以去(韓國嘉年華)的,沒錯。」

圖/TVBS

勵齊女孩亞洲音樂總監&製作人阿沁:「嘉年華就像是一個大型的海選,台下三大SMJYP然後CUBECJ的,總監老闆都會去看,有沒有他們喜歡的成員,《屍速列車》第一集裡面有一個小妹妹,那就是勵齊女孩。」

勵齊女孩在韓國已經有5年歷史,過去大多招募6至14歲的女孩,培訓啦啦隊等舞蹈技巧,去年F.I.R成員阿沁引進台灣,讓他成為韓國Rainbow公司亞洲5國12區的音樂總監,為各地勵齊女孩製作代表作。

 
勵齊女孩亞洲音樂總監&製作人阿沁:「(選拔標準)每一個人的舞蹈其實非常嚴格,判斷這個藝人的魅力值。」

阿沁表示,勵齊女孩的每首歌都有韓文、中文、英文、日文和泰文等多聲道版本,讓成員到亞洲各地交流都能表演,希望能將風靡全球的「Kpop」變成「AsiaPop」,讓更多人看見各國不同文化的勵齊女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團員#製作#Kpop#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0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