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低厭惡感藍反罷免宣傳 韓國瑜被消失

記者 陳韻雯 謝丹慈 / 攝影 華紹平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8:49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將在這周六舉行,有投票權的居家檢疫者約1000人,這些人能否投票,指揮中心原本說申請登記就可以,但後來改口說依中選會規範不行,而國民黨反制罷免靠空戰,卻都主打市政,完全不提韓國瑜。

圖/TVBS

 
陳時中:「居家檢疫者是不是能夠去投票,其實我在心裡是比較傾向是可以。」

陳時中表明個人態度,居家檢疫者可以投票,但依過往SARS規範不行,新冠肺炎防疫規範却很模糊。

陳宗彥:「可請假外出投票。」

 
圖/TVBS

防疫副指揮官陳宗彥,這話一出沒多久,就改口說依中選會規範,實在好尷尬,就怕被說又是國家隊在罷韓,但高雄議員指控,保五總隊要求,想去罷韓投票者要登記,疑似干預投票。

內政部長徐國勇:「保五總隊在這裡是在做調班,整個調配的措施,並不是說你要不要去投票,你跟他做紀錄,你如果說有調班或什麼,就一定要去投票我們沒有這回事。」

國民黨宣傳影片:「點亮每盞忽明忽滅的路燈。」

國民黨反罷韓影片,只見高雄美景,不見韓國瑜,還有朱立倫首度表態,說港都四年後用政績PK,不要用政治PK,高雄市政府是一個做事的團隊,低調但首度表態。

圖/TVBS

葉匡時:「罷韓的人其實不是否定我們的政績,而是政治上的因素對韓個人有不滿,個人的一些事情,所以基本上整個罷韓的方向往那個方向導,我不喜歡韓這個人。」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一天一影片高雄宣傳,淡化韓色彩你好厲害都猜到了。」

 
藍營救韓打空戰,主角韓國瑜被不見,要降低厭惡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韓國瑜#國民黨#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8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