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自殺攻擊 11死數十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0 17:15

巴基斯坦驚傳死傷慘重的恐怖攻擊,白夏瓦市中心一家五星級飯店遭到自殺炸彈攻擊,至少有11人死亡、65人受傷,由於炸彈威力相當大,現場血跡斑斑,旅館炸得面目全非!

巴基斯坦五星級飯店驚傳自殺炸彈攻擊,至少造成10多人死亡、數十人受傷!被攻擊的酒店是外國遊客經常入住的五星級酒店。

根據目擊者描述,當地9日晚間10點多,當時3名男子乘坐卡車向警衛開槍,儘管警衛反擊,卡車還是衝過封鎖,引爆5百公斤的炸彈,把白夏瓦的這間五星級飯店炸的面目全非。飯店警衛:「一輛卡車過來,我們檢查後它開過去,還向我們警衛開火。」

現場血跡斑斑,飯店許多窗戶被炸出大洞,傷者哀嚎連天,死傷者還包括幾名外國人。白夏瓦政府高層官員:「這起事件中4名外國人受傷、1人死亡。」

估計還有人被埋在瓦礫堆中,死傷人數恐怕還會增加。由於這起爆炸和今年5月塔利班攻擊警察大樓的犯案手法類似,還沒有組織聲稱犯案,巴基斯坦的炸彈攻擊還不只這一起。

一名自殺炸彈客企圖攻擊伊斯蘭馬巴德的警察崗哨戰,一名警察英勇的和歹徒面對面。警察伊米塔茲長官:「他(警察)警告他停下來,但是他沒有停下來,他就拿起來福槍射擊。」

歹徒還是引爆炸彈,把警察局的牆壁炸成蜂窩,雖然這名警察因此受傷,不過已經將這起攻擊的傷害減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91

0.1351